Mi tsang 化妝師專欄文章: 慈善活動~老人家婚紗照化妝

這是上年我和朋友一起舉辦的慈善活動 7月份的事,不過今天十分高興。 我收到一位攝影師的私信說他可以贊助我們的場地, 然後不久後另一位朋友贊助我們一些婚紗和禮服。 這是我上年的一些化妝花絮。 原本今年應該可以舉辦兩場( 因為疫情所以暫時押後),因為有不同的人士支持。 說真的,很多人對我說被我感動了 要支持我,有些朋友捐出一兩件禮服,和也有一些化妝師朋友對我說需要我嗎,我加入你們幫老人家化妝 一開始我目的是想令老人家高興, 最後卻是我被老人家感動得淚流滿臉。 其實這2天我只有做過幫老人家打扮和他們聊天, 他們多謝我們還寫了感謝信,問我們是什麼機構。 我們是沒有機構的,但是長腿之家借場地給我們。 因為我去探訪老人家的時候,和他們聊天 被問到我的工作是什麼 我說新娘化妝師。 有很多老人家說沒有拍過婚紗照 我就只想圓他們一個夢。 結果我一說就有朋友全力支持我。 還幫我找贊助商 海報設計,慈善機構,攝影師,化妝師,還有一班勞苦功高的義工 。

Mi tsang 化妝師專欄文章: 慈善活動~老人家婚紗照化妝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化妝師排行榜
最新化妝師: Kinki Chow

Kinki Chow

與時並進,曾跟隨多位名師學習化妝。追求簡潔減齡妝容,日系清新仙子造型。喜歡探索新技術…

最新化妝師: Jasmine Peng

Jasmine Peng

Make-up is the Art of Beauty,  Ja…

最新化妝師: Gloria Leung

Gloria Leung

有十年化粧經驗,曾幫任達華,香港電台,香港文化中心歌舞劇,香港芭蕾舞團化粧,並且同期…

最新化妝師: Joanne Cheung

Joanne Cheung

於2013年考獲國際化妝師資格並獲得GOLD MASTER榮譽 曾參與多項演…

最新化妝師: Jaimee Lee

Jaimee Lee

擅長清新優雅妝容,以日韓化妝方法相互配合,展現客人本身的氣質優點。 熱愛化妝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