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全部化妝師焦點

夏天最怕妝容泥石流!「Bake」烘焙化妝法神助攻 海邊玩整天也不脫妝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夏天最怕妝容泥石流!「Bake」烘焙化妝法神助攻 海邊玩整天也不脫妝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夏天到了意味著又是出遊的季節啦!妹子們不是露肩上衣就是飄逸長裙的,大家都想要美美出門當網美。 有了漂亮衣服當然漂亮妝容是少不了的,不管你是要化歷久不衰的玫瑰色系妝容又或是夏天超夯的橘金夕陽妝容,炎熱的夏天一定都少不了「定妝」這個重要步驟!! …

化妝增加好感度?心理學研究:男女解讀大不同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化妝增加好感度?心理學研究:男女解讀大不同

化妝是個神祕的過程,在臉上塗塗抹抹就會帶來神奇的改變,除了變漂亮讓自己開心之外,妝容也會改變其他人對你的看法。心理學家做了許多實驗驗證了這個說法,也要告訴你妝怎麼化才會帶來正面效果。 …

氣墊粉底大鬥粉底液 化妝師細數優缺點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氣墊粉底大鬥粉底液 化妝師細數優缺點

女生總有選擇困難症:應該挑選合眼緣的,抑或適合自己的?當市面上出現功能相同的底妝產品時,該如何抉擇?應該選擇新興的氣墊粉底還是傳統的粉底液?化妝既是「面子」攸關的事,自是不應隨便,且看兩位本地資深化妝師的意見。 …

日瞓2小時Chur爆入行 90後新娘化妝師創業極速回本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日瞓2小時Chur爆入行 90後新娘化妝師創業極速回本

走進這家位於鬧巿的樓上舖,沒有奢華的擺設和裝潢,眼前是數塊落地玻璃,對向著時代廣場,另外兩邊牆壁擺放6、7張化妝枱,偏中間位置放了一張大長枱,這個約500呎空間,正是90後新娘化妝師Queenie的工作室。 …

迎「男妝」時代 日業者創男性化妝品牌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迎「男妝」時代 日業者創男性化妝品牌

美容市場,早已不再只是女性的天下,男性的化妝商機,也可預見將成為各家業者開發的新重點。 …

【如何將興趣化成事業】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如何將興趣化成事業】

Crystal可將自己的部分練習過程,及作品放上網,讓別人認識你及你的作品。別人不幫襯你的原因是不知道有你的存在,不了解你的實力,對你的信心不足,只要不斷將自己的優質作品放上網,讓人了解你的能力,慢慢建立信心,就能做到宣傳的效果。就算Crystal有再好的能力,但沒有人知道你的存在,不了解你的實力, …

(青年創業軍) 工字不出頭 少女創化妝室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青年創業軍) 工字不出頭 少女創化妝室

記得在五、六年前的我早已萌生了創業這個念頭,但至於是何種業務、何種形式就沒有具體,直到偶然一次機會,我就發現了一個相當有發展潛力的行業——美容及化妝業。 …

(壹週刊) 眼線畫對比畫粗重要 化妝師不藏私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壹週刊) 眼線畫對比畫粗重要 化妝師不藏私

許多年輕女生喜歡畫上粗粗的眼線,以為這樣就可以讓眼睛更大更有神,彩妝師Shifty說這樣其實反而會讓眼睛更小。因為台灣人的雙眼皮褶痕,並不像外國人有足夠的空間填補眼線,畫太粗只會像海苔貼在眼睛上而已,至於眼線該怎麼畫?看影片就知道啦! …

(Topick) 80後化妝師將興趣變事業 打造微信化粧界一姐

化妝師焦點/新聞/消息/情報: (Topick) 80後化妝師將興趣變事業 打造微信化粧界一姐

這位27歲的廣州女孩雷韻祺用1年多時間,將微信公眾號,從零開始做到100萬粉絲,並創立公司,將化粧興趣變成了事業。憑着特有的網上營銷靈敏觸覺,這位微信化粧界一姐,現已取得200萬元人民幣的天使投資 …


化妝師排行榜
最新化妝師: Kinki Chow

Kinki Chow

與時並進,曾跟隨多位名師學習化妝。追求簡潔減齡妝容,日系清新仙子造型。喜歡探索新技術…

最新化妝師: Jasmine Peng

Jasmine Peng

Make-up is the Art of Beauty,  Ja…

最新化妝師: Gloria Leung

Gloria Leung

有十年化粧經驗,曾幫任達華,香港電台,香港文化中心歌舞劇,香港芭蕾舞團化粧,並且同期…

最新化妝師: Joanne Cheung

Joanne Cheung

於2013年考獲國際化妝師資格並獲得GOLD MASTER榮譽 曾參與多項演…

最新化妝師: Jaimee Lee

Jaimee Lee

擅長清新優雅妝容,以日韓化妝方法相互配合,展現客人本身的氣質優點。 熱愛化妝髮型…